English |智能问答 | 无障碍 | 关怀版 | |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图片新闻
图片新闻

丹霞山管委会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

来源:本网 发表日期:2024-02-02 15:02:34

近日,丹霞山管委会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。会议由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廖宏峰主持,并对述职作点评、提要求。

会上,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,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,剖析存在问题,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。

会议指出,各党支部书记能高度重视,会前准备扎实充分,认真总结分析一年的工作,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,做到了不遮不掩,能够坚持问题导向,较好地完成了党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。

会议要求,一是提高政治站位。始终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加强党组织对基层组织的政治领导,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。要把党的建设政治责任压实压细,制定责任清单,细化措施,责任落实到人,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。三是突出党建引领。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和能力,聚焦丹霞山国家公园创建、旅游发展、提升服务质量、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找方法找思路,以小切口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。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,深挖根源,举一反三,抓细抓牢抓实问题整改,坚决杜绝“问题年年改年年在”。五是加强队伍建设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,严把“质量关”,狠抓党员日常培训,强化党员教育,落实日常监督管理,激发队伍活力,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。

图片1.png